top of page

運動後不只身體要解渴,肌膚也要補水!


運動促進體內新陳代謝,於室外環境下激烈運動來說,除了肌膚排汗水分流失外,還因陽光紫外線照射進入皮膚真皮層,破壞膠原蛋白,長期下來肌膚老化產生皺紋,肌膚反而越運動越不健康!

戶外運動後的肌膚保養,最好的方式即為:

1. 防曬 防曬商品可防止UVA(曬黑)與UVB(曬紅)傷害皮膚,但不建議使用高防曬係數商品,反而排汗不順肌膚毛孔堵塞,產生發炎等症狀

2.清潔 運動時肌膚毛細孔擴張,分泌油脂與代謝廢物,因此運動後需要清潔沖洗身體以避免堵塞情形。

3. 保濕 透過陽光照射與運動散熱,皮表溫度偏高,使用降溫保養類商品,可達到控油、舒緩曬後紅腫情形。

主張溫和無負擔保養NōH(音同”諾”),是肌膚保養呵護專家,過去為八仙塵暴、高雄氣爆和燒燙傷患者提供可舒緩不適的保養品,獨創業界唯一96%超含水包覆因子運用在各項護膚品中,研發專屬運動曬後的呵護保養程序:

STEP 1

紫草透肌卸妝油,如有上BB防曬霜者先進行卸妝

STEP 2

青黛潔顏凝露,2-3滴即可深層清洗臉部

STEP 3

青黛鎮定冰晶凍膜,於臉部塗抹薄抹一層,凍膠狀質地可使肌膚立即鎮定補水滋潤,可放置於冰箱舒緩曬後肌膚的不適。

STEP 4

運動後一小時內肌膚毛細孔尚處在排汗與分泌油脂,同時也在為皮下脂肪排毒,因此不建議進行深層保養,待身體機能恢復平時狀態時,再擦拭保養品即可。

---- 👉LINE加入NōH好友

搜尋@nohskincare

👉NōH粉絲專頁


​近期發佈
bottom of page